勿忘我

“花也必须接受凋零”

白玫瑰 02

比起泡沫一般的爱,我更偏向现实向。


*呆萌学霸朱X傻气少爷苏

*校园

*男高


02


    “少爷,老爷今晚让你回老宅。”司机陈春说着一边给苏新皓拉开车门。


    苏新皓前脚踏进宾利,后脚就掏出手机骂了句。


    “他又想干嘛?他……”苏新皓像是想到了什么,话突然间停下。


    “老爷给您转了100万到银行卡里,您现在跟我去老宅吧。”


   陈春没回答。车子发动了苏新皓也没再说什么。


    毕竟他从小到大都对他那样。


    说习惯了也不完全是,更多的是无奈。


    苏新皓眼看着手机里提示的100万入账,想来老头子找他必然没什么好事,平时给个四五十万就打发了,这次给的属实是有点多了。


    苏新皓心想,老爷子要是真背着他变得富可敌国,也不会让老陈开宾利来接他了。


    起码得是辆劳斯莱斯了。


    到了老宅,苏新皓下车后,纯纯被眼前的场景给惊到了。


    眼前的老宅灯火通明,一屋子的人闲谈着,苏新皓想着这肯定是苏青山那个老头动员来的。


    苏新皓故意慢悠悠的走进大厅,还没等他踏进大门的门槛,就被长辈们拉到一个人身旁坐下。


    速度快到苏新皓以为他们能当场来遍老年迪斯科。


    就离谱。


    苏青山坐在沙发上招呼着苏新浩坐下,“皓皓,这是泽禹,刚从国外回来。”


    苏青山说着,苏新皓一边想着“关我屁事”一边环顾一周也发现了不少亲戚,但就是没有这位“泽禹少爷”的父母。


    苏新皓转头想问情况,刚转过头张泽禹就闭上嘴表示不想理他。


    还没等苏新皓回话,苏青山先人一步开了口。


    “别看了,人家独自一人回国上学,我们已经把泽禹安排在德育了,所以……”


    后面的话苏青山没再说,苏新皓就猜到了。
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你想让我照顾他?”


    苏新皓说着,压着怒火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,自己都觉得自己疯了。


    空气暂时地冷却了


    “不是照顾,是住一起。”一旁的张泽禹打破了沉默。


    “对!!说得对!”苏青山高兴地一拍手,开心得不想像话。


   苏新皓简直觉得自己如果得了精神病,但一定是自己亲爹遗传的,这哪是照顾啊,这是来给他找老婆了吧。


    苏新皓左看右看,看看张泽禹一副不情愿的无语样,又看看自家老爷子高兴的样子,心一横来了句:“我不同意!”


    苏青山听见这话急眼了:“你你你!你到底想干嘛!”


    苏新皓被气笑了,白眼一翻:“我不想干嘛,你猜啊”


    “我不管你想的是什么,必须得按我说的去做!”

苏青山站起身,不等苏新皓回答,就下令让陈春送他们回去。


    “哎,我……”苏新皓话停留在嘴边看着他爹离去的背影欲言又止。


    “少爷,泽禹少爷,走吧,老爷让我送你们回楸林。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“你还真横啊,敢那样对你爸”张泽禹闭上眼说了句,手无意的搭在车窗边,街道上的风呼呼地刮了进来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我爸让你和我住一块?”


    苏新浩没回话,反而问他。


   “因为是我爸向你爸提的呀。”张泽禹在黑暗中摆摆手,语气中透着无奈。


   苏新皓听到这话想张泽禹可真是个大孝子,他爸说什么他都照做。


    以前也是这样。


    苏新皓心想,自个儿爹看着不太聪明,心思还挺多,儿子还没上完高中就想着给他安排未来对象。


    没关系。能不能成还不是他爸说了算的。


    苏新皓在心底暗暗发誓,下次他爸给他1000万,他都不可能再去一次了。


    这次塞的是“泽禹”,没准下次给他再塞个“无禹”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